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物业征集楹联 业主积极参与
2020-12-02 17:06

居家和睦无难事,邻里同心建家园;林间鸟语花香郁,依山借景筑佳苑......一幅幅构思巧妙的楹联,在罗桐社区借山景苑小区微信群里跟帖。近日,小区物业自筹资金对小区大门进行了改造,准备在大门两侧悬挂楹联以彰显小区特色和人文气息,并面向业主征集楹联。

在小区范围内征集楹联的活动一经推出,就勾起了不少业主的兴趣,一些业主更是积极回应,巧思妙想,送上了自己的得意之作。你提“林间鸟语花香郁,依山借景筑佳苑”;我送“居家和睦无难事,邻里同心建家园”;更有“借山闻鸟语,临水看鱼游”。好联比比皆是,让物业都挑花了眼。

小区物业负责人说:“小区住户虽然不多,但此举受到了业主们的欢迎。随着活动的火热进行,物业收到的好联越来越多,下一步,物业将从中选出最好的一副进行制作,然后悬挂在大门两侧。”

物业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活动增加了物业与业主之间的互动交流,同时也是业主参与小区事务的充分体现。

(通讯员  唐建浩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