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花社区:照亮回家的路 温暖居民的心
2020-12-17 11:15

近日,有居民反映辖区内梅花中路48幢楼、小西门18号、越秀名苑小区多处路灯不亮,一到晚上漆黑一片,伸手不见五指,给居民们夜间出行造成了极大的不便。12月16日晚,为了不影响居民的正常出行和人员安全,社区工作人员立刻前往实地了解情况,并迅速联系了镇城建办反映了多处路灯损坏的问题,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前来维修。维修人员及时赶到现场进行查看,经检查,发现是线路问题,随即进行维修。不一会儿,破损的路灯重新亮了起来,道路畅通。修好后的路灯不仅亮化、美化了小区环境,更便捷了居民出行。

梅花社区书记柯丹表示,新班子新气象,梅花社区着力解决居民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始终以为民办实事作为服务群众工作的重点,将为民办实事作为重中之重,维修路灯照亮的不仅仅是群众回家的路,温暖的更是居民的心。今后,梅花社区也会尽力将工作做到更好,为居民做更多的实事,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

(通讯员 梅香)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