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花社区:慰问中老年人 打造“幸福梅花”
2020-12-22 14:03

12月22日,梅花社区梅益轩社会组织服务中心15名志愿者来到本辖区老孙家中,为辖区的老人送去了一份幸福贴心的慰问。年底将至,部分老年人生病在床行动不便,志愿者们就计划着上门为他们打扫卫生、理发、修剪手脚指甲、帮他们按摩按摩,了解他们生活所需和身体健康状况,给老年人带去更多实在的关爱。

下午,趁着阳光明媚,天气稍暖。志愿者们来到老人们的家中立马忙活起来,有的整理杂物,有的为卧病在床的老人修剪手脚指甲、按摩手脚。虽然室内气温不高,却让老孙全家感受到了冬日久违的温暖。最后,志愿者们还叮嘱老孙及家人注意身体健康,有困难及时与社区取得联系。

最后,梅益轩志愿者们表示,“很开心能为辖区的老人们做点事,希望能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让社区充满正能量,打造和谐幸福梅花。”

(通讯员 梅香)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