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横山社区:集体生日会 温暖老人心
2020-12-23 16:18

image.png

为了展现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让老年人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12月23日下午,横山社区为辖区内70岁老年人举办了一场集体生日会。

活动现场,寿星们欢声笑语围坐在一起,互相交流谈心。社区工作人员给在场的每一位老人都准备了精心制作的长寿面以及生日蛋糕。社区书记杨天红热情洋溢地向在场老人致辞祝寿,并和老人们一起吹蜡烛、切蛋糕、齐唱生日快乐歌。寿星们共同许下生日愿望,活动现场气氛温馨又充满欢乐。老人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次集体生日活动,温暖他们心的不是长寿面和生日蛋糕,而是社区对他们的尊重与关爱。

这次集体生日在一片温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老人们纷纷表示特别开心能参加这次集体生日,也相信这次集体生日将会成为所有老人心中的美好回忆。

(通讯员 毛卓凡)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