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府社区:庚子年尾大扫除,干干净净迎辛丑
2020-12-28 08:56

image.png

12月25日是2020年最后一个月末的“周五”卫生整治日。25日上午,总府社区二级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了“小支部大作为”之“党员我先行,周五大扫除”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一大早天还蒙蒙亮,党员志愿者们穿着红背心,嘴里哈着气,沿着辖区绿化带,小区公共区域开始清理,有的捡垃圾,有的扫地,有的推清运车,忙得热火朝天。在清理的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们看到倒垃圾的居民还会对他们进行现场垃圾分类指导,并把电瓶车,自行车推到指定的停放区域,为安全通道留出位置。经过一上午的齐心协力,小区环境明显改善。

2021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了,社区利用周五大扫除的机会,对辖区内卫生环境偏差的小区进行清理,打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使居民们新的一年住得更舒心更放心。

(通讯员 洪燕菲)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