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为垃圾分类管理员送上冬日的温暖
2020-12-29 09:58


o_1eqm1uf8i1pr81726sb15s710a.jpg

寒冷的冬季,简单的慰问,犹如雪中送炭,温暖着每一位垃圾分类管理员的心。

12月29日上午,明珠社区大厅内笑声阵阵,原来是垃圾分类管理员们收到了社区给大家送上的御寒棉衣和防寒用品。这些保暖用品的背后是社区对垃圾分类员们满满的关爱。

近期气温走低,垃圾分类专管员们却仍冒着寒冷坚守在垃圾分类点位上。从年初到年尾,365天,无论刮风下雨还是法定假日,他们总是准时到岗,以一丝不苟、孜孜不倦的工作态度做好垃圾分类。清理桶站、二次分拣、宣传指导、桶前值守.....正是有了分类员的默默付出和居民朋友们的支持,垃圾分类才会逐步成为一种文明时尚、一种文明习惯。

垃圾分类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需要社会单位和居民们的长期配合和坚持,更离不开每一位垃圾分类管理员的付出。让我们一起为寒冷的冬日仍在坚守岗位的垃圾分类管理员们点赞!

(通讯员 洪春)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