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召开“先锋引领志愿服务”志愿者座谈会
2020-12-30 16:14

12月30日下午,府西社区组织辖区志愿者代表召开年终座谈会,倡导先锋引领志愿服务。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郑迎春首先就社区本年度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对大家对社区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志愿者们在会上分享自己的志愿服务经验和体会,并围绕进一步发挥府西志愿者力量,共建美好社区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表示,加入志愿服务队伍,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是每一个人应尽的义务与不懈的追求。

府西社区通过开展此次座谈,进一步增进社区志愿者的交流沟通,增强了志愿队伍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弘扬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热情投入到2021年的社区志愿者活动中,为建设美好和谐社区添砖加瓦。

(通讯员 李珂洁

责任编辑: 周杨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