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律动童心, 有你有我
2021-01-03 10:32


冬天很冷 ,孩子们不愿意运动 ,别急 ,寿昌红色商铺亲子活动阵地却“牛气冲天” 。


2021年1月1日,新年伊始,寿昌红色商铺开展了一场兼趣味性与运动性的亲子活动,亲子活动阵地 ,开展了一场“红色希望、绿色未来、律动童心、 有你有我”的趣味性运动,首先,辅导员吴丹给孩子们讲述了元旦的来历和小故事 ,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努力学习,生活中为爸妈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活动分为两项,第一项烘托节日氛围,用兔子舞劲爆炫出新年的热闹景象。孩子们与大人一起听从统一口令,全神贯注地做出统一动作,肢体协调的配合,有利于促进亲子间的感情和体会沟通合作的妙处 。


第二项篮球操,篮球操不仅对孩子的身体健康 、血液循环、神经系统等各个身体部位得到锻炼 ,还诱发孩子们的竞争和合作能力,增强孩子们勇敢、顽强、机智、果断、胜不骄、败不馁的强大心理素质,让孩子们的身心得到健康。


红色希望,绿色未来,寿昌红色商铺亲子活动中心将每个月会定期开展各项亲子活动,欢迎各位家长和小朋友前来参与,我们将带领大家踏上愉快的亲子之旅,活动当天,共有12个家庭参加了亲子活动。(通讯员  杨利娟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