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翘首期盼的叶家社区老年食堂开张啦!
2021-01-05 09:02

天下至味,不过一碗安乐茶饭。对于独居或孤寡老人来说,每天吃上口热乎饭,价钱还很实惠,就是平淡生活中的一种幸福。作为民实事之一的老年食堂,经过数月紧锣密鼓地精心准备,终于传来好消息!1月4日,新安江街道叶家社区老年食堂正式开张啦!

image.png

叶家社区老年食堂面积50多平米,餐厨设备齐全,可同时容纳20多人用餐,也提供现场打餐,辐射辖区内1700多位老年人。食堂采取政府主导、社会化方式经营,借助宏联亿购生鲜配送有限公司的完整供应链体系,优选蔬菜、花生油等各种食材,从源头保障新鲜安全,并且由经验丰富的志愿者厨师,结合老人清淡软糯的饮食特点研配每日菜品。根据天气变化,该食堂的食谱也进行动态调整,并增加了暖胃的免费热汤。负责食堂日常运行的工作人员也经过专门培训持证上岗。开放式厨房、可口的饭菜、干净的就餐环境,让老人们既开心又放心。

“不用买菜做饭、走几步路,家门口的社区食堂就能吃到热乎、可口的饭菜,关键还不贵。”“这里价格实惠,用餐环境也很好。”“这个社区食堂真正让我们老年人体验了一把舌尖上的幸福”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呼,我有所为。“社区一直把老人所急所想的“吃口热饭”当作大事在办,怎么样更好地服务老年人,未来也将加大投入升级,期望能让老年食堂更好地为社区老人们服务。”叶家社区负责人李华说道。

(通讯员 叶倩)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