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花社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2021-01-13 11:15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月12日下午,社区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居民小组长、网格员在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议,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柯丹主持。

会上,柯书记传达了镇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及工作部署要求,指出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要加强居民的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将疫情防控宣传渗透到每个小区、每户居民,保障辖区广大居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社会稳定。

最后,柯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宣传工作。利用网格员、居民小组长,群防群控,正面引导居民群众提高自我防护能力;二是要做好排查登记。做好市外返建人员的摸底调查,尤其是疫区回建人员,及时做好信息的报告;三是要求佩戴口罩出行,为疫情防控做好扎实的第一步。

(通讯员 梅香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