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府社区:“亮灯工程”给老社区居民照亮回家的路
2021-01-18 09:17

image.png

“市民路207号(原镇中教二宿舍)的路灯终于亮了......”最近住在附近的居民们在日间照料中心说起这件事。

市民路207号因为操场改建停车场,原有的路灯被拆后,一直没有再装回去,晚上漆黑一片,来往车辆又多,特别影响过路行人及住户的出入安全。为了保障居民的安全出行,总府社区党委书记立马安排居委会工作人员实地查看,经过多方联系,协调相关责任部门,最后在社区及各部门共同协作下,重新竖起了电线杆,装上灯泡,接通照明线路,将“亮灯工程”落到了实处。

路灯再次亮了起来,照亮了居民们回家的路,居民从心里感受到了社区的服务和帮助。为此,1月16日一早,居民特地写来了一封感谢信,感谢居委会工作人员不厌其烦地一次次上门,感谢社区为民办实事,更感谢在党建引领下,社区不断提升为民服务能力,让居民获得了更多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通讯员 洪燕菲)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