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府社区:党建引领,垃圾分类宣传再出发
2021-01-19 14:17

为了更好地号召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倡导环保、绿色、文明的生活方式。1月19日上午,总府社区召集党员们开展“党建引领,垃圾分类宣传再出发”主题活动。

首先,社区垃圾分类管理员先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垃圾分类课程,面对面授课便于老党员们提问疑问和现场解疑,接着垃圾分类管理员带领党员志愿者、网格员到辖区扣分交严重的垃圾分类点位进行重点宣传,通过分发宣传单以及现场讲解,引导大家用行动践行垃圾分类,用行动传递绿色生活。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向来往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同时告知他们垃圾分类的注意事项,最后,志愿者们还向居民们收集了对辖区垃圾分类工作的建议意见,通过收集民生需求,更好地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通讯员 洪燕菲)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