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暖心腊八 浓情关爱
2021-01-20 14:12

农历腊月初八,民间流传着喝腊八粥的古老习俗,喝上一碗腊八粥,祈福新的一年平安吉祥。1月20日是一年一度的腊八节,当天上午,宝华洲社区党委开展了“冬日暖阳 浓情关爱”为主题的慰问活动,感谢“守桶人”对社区垃圾分类工作的支持和付出;慰问孤寡老人,为社区送去腊八节的问候与关爱。

“桶哥桶姐,你们辛苦了!”慰问中,社区两委和党员志愿者们将早早到七廊庙领取暖暖的腊八粥,带上垃圾分类宣传册和社区准备的口罩,送到每位守桶员的手中,喝着浓浓的腊八粥,守桶员们倍感温暖。同时,社区工作人员了解他们工作中的需求,感谢他们在严寒中日复一日的坚守。

随后,社区两委为辖区高龄、孤寡老人送上腊八和垃圾分类宣传册,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14个点位,14份关爱,宝华洲社区本次“冬日暖阳 浓情关爱”腊八节慰问活动,社区党员志愿者为他们送去了温暖,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不仅让垃圾分类知识在居民心中更加普及,更表达了真真切切的关心和关爱。

(通讯员 方 冰)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