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花社区: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强化消防安全意识
2021-01-21 09:28

1月20日下午,梅花社区开展消防安全培训,进一步强化社区消防安全意识,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防范火灾事故的发生。各企业、商家经营户、居民小组长等参加培训。

培训中,来自安磊消防的张教官通过播放触目惊心的火灾现场照片和视频,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消防注意事项、火灾现场逃生技巧、扑救以及灭火器材的使用,帮助大家掌握防火、灭火知识和逃生自救技能;同时张教官建议各企业、商家经营户要配备完整必要的消防设施,确保安全出口、消防通道畅通,不要在店铺内私拉乱接电线,不要将易燃易爆物品与通电电器混合堆放。此次培训让大家了解到火灾的无情及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

此次消防安全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参会企业、商家经营户的消防安全意识及灭火技能,提高了大家对火灾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营造了人人重视消防安全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 梅香)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