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党建引领促分类 让寒冬守桶更有温度
2021-01-26 14:22

冬季的早晚寒风刺骨,桶哥桶姐们仍顶着寒风冒雨开展垃圾分类工作。怎样才能让守桶员们不挨冻地做好垃圾分类工作,一直是宝华洲社区两委心头的大事。

经过前期的讨论和准备,1月26日上午,宝华洲社区两委和党员志愿者开展“党建引领促分类 让守桶更有温度”活动。

在寒风凌冽的垃圾分类守桶现场,社区两委为他们送上遮风挡雨的帐篷,并耐心地叮嘱他们,当前国内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上岗时需要佩带好口罩,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守桶员们摘下手套,接过帐篷感动地说:“过几天马上就要降温了,室外温度要降低到零下了,社区的关怀让我们心里倍感温暖!”

数九严寒初见光,垃圾分类已正忙,张张冻脸透坚毅,我为守桶争荣光。寒冬送雨棚,不仅让桶哥桶姐们有了一个温暖的“家”,让守桶更有温度,更让他们感受到社区的温暖与关怀。

(通讯员 方冰)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