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情系困难家庭户 新年祝福暖人心
2021-01-28 10:24

在2021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切实帮助特困家庭解决生活上的困难,让他们度过愉快的新年,宝华洲社区党委联合市人大代表章春芳、社区共建单位泰隆银行行长张晓庆开展“我们的春节 把温暖送到家”新年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1月28日上午,宝华洲社区党委书记等一行人带着大米、金龙鱼菜籽油、清风卷纸、春联和新年慰问金,来到社区特困户家中,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宝华洲社区党委书记张慧陪他们聊天谈心,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还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生活,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健康的心态。

本次“我们的春节 把温暖送到家”走访慰问活动,困难人员家庭收到了社区对他们满满的祝福,也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对他们的关爱。

(通讯员 方 冰)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