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府社区:为留建务工人员送温暖
2021-01-30 14:13


“为了配合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流动,今年我们不回家过年了,在建德过年!”“梅城镇政府、社区对我们这些就地过年的务工人员还有送温暖和严州牛货红包呢,就地过年不光省心还有福利。”总府社区某企业在建务工的员工这样说道。


近日,梅城镇政府等相关部门联合开展了“迎新春送温暖,留工防疫两不误”为主题的专项活动,鼓励引导在建务工人员留在建德就地过年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活动中,梅城镇的志愿者们走访了在建务工人员的生产车间,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同时为他们送上了严州“牛”货红包,内含各种形式多样消费券,代金券,深深地传递了梅城镇政府对“留下来”的满满诚意与惊喜。


久别是为了更好的明天再相聚。春节团圆是在外游子最热切期盼的,身体安康同样是大家最需要关心的,为了日后更好的团圆,让大家都积极响应“就地过年”的倡议,尽可能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未来团圆将变得更美好。

(通讯员 洪燕菲)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