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溪头社区持续推进消防安全大检查专项行动
2021-02-04 10:03

为切实加强辖区消防安全管理,确保消防安全工作做实做细,2月3日,溪头社区党委组织全体社区工作人员,开展春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专项行动。

工作人员采取听、问、查的形式,重点检查消防安全器材是否有配备、损坏、过期;电线是否乱拉、乱接、老化;安全出口、疏散通道(门)的开启方式是否符合要求;消防宣传是否到位和及时更新等。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一一指出并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责令限期整改。通过此次检查,及时消除了一批安全隐患,提高了居民和生产经营者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筑牢了辖区消防安全屏障。

溪头社区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治理常态长效,推动消防安全融入日常、严在平常、干在经常,让“安全社区”意识深入人心,确保春节期间社区和谐稳定、居民安全过年。

(通讯员 蒋璐婷)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