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花社区:开展“迎新春 战疫情 优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2021-02-04 11:14

image.png

为确保春节期间辖区环境的干净、整洁,让广大社区居民度过舒心的春节,2月4日上午,梅花社区联合梅益轩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在梅花小区、玉泉雅苑、严师宿舍等数个老旧小区,开展“迎新春 战疫情 优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及梅益轩志愿者用扫把、铁铲、火钳等工具,对小区及绿化带上的杂物、垃圾、落叶杂草等进行了仔细清理。经过大家近两个多小时的努力,各个小区焕然一新,干净、整洁的环境受到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梅益轩志愿者严阿姨表示,志愿者不只是一个身份,更是一种责任,只有在充分发挥社区服务组织的带头作用,才能促进社区的全面发展。此次卫生大扫除活动的开展,让各个小区环境得到有效改善,进一步巩固提升疫情的防控成果,为构建和谐美丽社区贡献了一份力量。

(通讯员 梅香)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