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贡献巾帼力量 优环境迎新春
2021-02-04 14:17

image.png

为持续深入推进“美丽庭院”创建,共同打造整洁有序的新春环境,2月4日上午,宝华洲社区妇联巾帼志愿者和党员志愿者开展卫生大整治暨垃圾分类大提升行动。

活动现场,大家拿着扫帚、铁铲、簸箕、推车等劳动工具,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分工有序,相互协作,捡除花坛里的白色垃圾,清除小广告,仔细清理路边的落叶,对房前屋后乱堆乱放的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进行清理并分类,不放过任何一处死角。与此同时,巾帼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对居民、行人发放垃圾分类指南,耐心介绍“什么是垃圾分类”、“垃圾的危害”、“垃圾分类的好处”等知识。

“腊月二十四,掸尘迎新年”是过年传统,寓意除陈布新,万象更新。宝华洲社区妇联贡献巾帼力量,优环境、战疫情、迎新春,喜庆迎接新一年。

(通讯员 方 冰)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