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陵社区:冬日暖阳,情系建设者
2021-02-05 11:49

“要让在建德务工的人员感受到我们梅城人的热情,即使不回家,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严陵社区“严大妈”工作室的阿姨们为在留建过年的务工人员送去特别的新春礼物。

梅城古城墙建筑工地的建筑工人们自2020年开始建设梅城东段城墙,为建设美丽新梅城日夜兼程,转眼到了年关,在今年疫情的特殊时刻,工人们为了梅城建设的正常运转,响应政府外来在建务工人员留建过年的号召,放弃回家团圆的机会,决定留建过年,“严大妈”为他们送上暖暖年味的严州“牛”货大礼包。

根据严州传统习俗,过年前要理发,寓意新的一年从头开始,工人们为了城镇的建设有的长时间没有理发,“严大妈”就亲自上阵为他们理个精神的发型,让他们高高兴兴过年;担心工人的身体健康状况,“严大妈”还带来了血压仪,挨个为他们量血压,还嘱咐饮食上要注意的事项。

(通讯员  吴琪)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