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梅花社区:“爱家日”大手拉小手 整洁温馨过春节
2021-02-08 10:29

随着春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巩固梅花社区卫生成果,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让群众度过祥和喜乐的新年。2月8日上午,梅花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及小小志愿者开展卫生大整治活动,此次活动以“大手加小手”为主题,让全民加入到卫生整治活动中来,以整洁的环境迎接即将到来的春节。

活动共组织发动党员志愿者40余人、小小志愿者10余人,对梅花社区各个老旧小区、绿化隔离带、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清理,为小区居民打造了一个整洁、温馨的环境。

此次活动对各个老旧小区的卫生死角进行了卫生大扫除。尽管下着小雨,但大家还是干劲十足,热火朝天。大家拿着扫把、铁钳,清理卫生死角,清除花坛、绿化带中的白色垃圾、纸屑及其他杂物,一些热心居民也纷纷主动加入到大扫除的行列中。

通过此次卫生整治活动,小区环境有了较大改善,小区居民也将迎来一个整洁温馨的春节。

image.png

(通讯员 梅香)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