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横山社区:开展“3.5”学雷锋志愿服务,垃圾分类在行动
2021-03-04 09:58

三月,阳光明媚、生机勃勃;三月,讲文明、树新风。为迎接全国“3.5学雷锋日”的到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4日上午,横山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之“3.5学雷锋便民服务”活动和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穿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们不仅为社区居民提供理发、剪指甲、磨刀、测量血压等一系列便民服务,还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这一系列活动深受到场居民们的喜爱,社区居民李阿姨说:“今天特别开心,不仅享受到了免费理发,还增加了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让垃圾分类成为一种日常习惯。

通过此次“3.5学雷锋”系列活动,志愿者们继承和弘扬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也通过对垃圾分类的宣传让垃圾分类意识更加的深入人心,将雷锋精神的实质和内涵融入到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为构建文明和谐社会、为打造美丽人居环境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image.png

image.png

(通讯员 毛卓凡)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