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开展“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04 15:02

image.png

image.png

为进一步弘扬学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府东社区联系德馨社工新安婆婆家事调解室、敬老助残协会、德生眼科、电信公司等社会组织和企业开展各类便民服务,和网格单位青年志愿者一同进行“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穿着红马甲,为居民们提供爱心理发、磨刀、修家电、按摩理疗、修剪指甲等各项服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家庭医生团队,为居民们提供量血压、测血糖、健康咨询等服务。活动现场,很多爷爷奶奶们拿着换了的旧家电、菜刀等来现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脸,连连称赞此次活动暖心,服务贴心。此外,社区每月25日也是志愿者服务日,定点定时开展志愿者活动,为居民带来了贴心暖心服务。

此次活动,不但弘扬了雷锋精神,激发了人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时也拉近了社区与居民、居民与居民之间的距离,提高了共建和谐社区的积极性。

(通讯员 赖爱琴)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