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花社区:开展“知党史敬英雄 学雷锋优服务”系列活动
2021-03-04 15:32

image.png

image.png

以学习弘扬雷锋精神为契机,3月4日上午,梅花社区党委邀请运河集团、梅城卫生院等邻里联盟共建单位,组织二级支部书记、党员志愿者、居民骨干到邻里中心开展“知党史敬英雄 学雷锋优服务”系列活动。

首先,二级支部书记上党课回顾党史,接着大家与梅城卫生院一起开展义诊活动,询问居民们的身体状况,为他们提供专业的治疗意见,并发放健康知识手册,宣教常见疾病的防治知识。之后,志愿者们与运河集团一起开展慰老服务,询问老人的近况,倾听老人的心声,同时梅益轩慰老服务队志愿者为社区独居、困难老人提供理发、剪指甲、打扫卫生等服务。最后,活动发动党员志愿者、热心居民对辖区老旧小区开展卫生大整治,促进居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本次活动发动居民共同参与,提升居民参与感、获得感、幸福感,同时全方位地弘扬雷锋精神。

(通讯员 梅香 周俊杰)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