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生活垃圾分类入户宣传
2021-03-05 11:50


为进一步深化生活垃圾分类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3月5日,罗桐社区妇联组织一群热心公益的巾帼志愿者走进居民家中,宣传生活垃圾分类知识。

志愿者通过入户派发《建德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向小区居民详细讲解生活垃圾的分类及投放方式,普及垃圾分类的好处,引导居民积极参与,走在“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的潮流前端,营造浓厚的生活垃圾分类的宣传氛围。

“一对一的讲解宣传,让我们老百姓对生活垃圾分类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也会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日常生活当中。”小区居民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生活点滴做起,养成良好的生活垃圾分类习惯,为垃圾分类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入户宣传生活垃圾分类活动共派发500份宣传手册,接下来,罗桐社区妇联将动员更多的巾帼志愿者持续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全面提升社区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率。

来源:罗桐社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