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府社区:读党史传承雷锋精神,记初心争做新时代活雷锋
2021-03-05 15:54

读党史传承老一辈革命先列们的红色基因,记初心争做新时代居民群众身边的活雷锋。2021年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总府社区党员志愿者们联合辖区共驻共建单位,公益匠人共同践行雷锋精神,用志愿服务尽显红色能量,用公益行动歌颂党的生日,献礼即将到来的建党一百周年。

活动现场,由总府社区党员志愿者以及梅城卫生院的志愿者,公益匠人们为辖区居民提供了理发、磨刀、修理家电、政策咨询、测体温量血压、人防宣传等多项便民为民服务项目。同时社区为了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充分发挥党建+公益作用,鼓励辖区居民们争做新时代“活雷锋”,社区以学雷锋纪念日为契机,表彰了一批自主投身公益奉献中的党员群众,为他们送上了“致敬新时代雷锋”的锦旗以示表彰,激发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踊跃参与到无私奉献的公益事业中来。

(通讯员 洪燕菲)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