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凝聚巾帼志 激扬千鹤心”三八维权周宣传活动顺利举办
2021-03-05 16:28


在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以“凝聚巾帼志 激扬千鹤心”为主题的建德市三八维权周宣传活动在建德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顺利举办。

本次宣传活动以“反家暴”快板和“防诈骗”三句半开场,并共同观看了《反家暴公益宣传片》、《三分钟读懂反家暴法》,用生动的画面介绍了家暴的危害以及反家暴过程中各部门的职责。

而后,在全国反家暴公益组织负责人经验分享短视频中,来自北京为平妇女权益机构共同发起人冯媛老师、杭州合欢心理咨询服务中心主任陈淑芳老师,深圳市阳光家庭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主任林卓红老师纷纷袒露各自从事妇女维权和反家暴活动的心声,让观众为之动容。

最后,建德市妇联、建德市司法局、建德市心安驿站心理健康服务中心、新安江派出所、新安江司法所、府东社区老法官工作室、建德市德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新安婆婆家事调解室等共坐一堂,以《如何构建建德市域范围内反家暴维护妇女权益共同体》为题探讨机制构建问题。最终达成共识:今后,我们各有关部门建立定期沟通座谈会,并探讨建立内部信息流转机制,加快妇女权益维护和反家暴信息传递,力争在十四五规划开局后,让建德市妇女保护事业更上一层楼

(通讯员 洪璇)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