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西湖社区妇联:开展“展巾帼风采,筑最美西湖”活动
2021-03-08 10:23

三月,春风和煦,阳光明媚。西湖社区的妇女能顶半边天,她们自尊、自爱、又自强。在3月8日这个特殊的节日里,西湖社区妇联在文创小集市开展了“展巾帼风采,筑最美西湖”的庆祝活动并向妇女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此次活动,社区妇女同志踊跃参加,自编自导了丰富多彩的节目。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三八节”活动的序幕,大家精神饱满,齐声高歌,抒发了心中的热情,唱出了对幸福生活的愿景,展现了新时代的巾帼风采。紧接着,多才多艺的姐妹上台展示舞蹈、戏曲、太极、旗袍秀等才艺,精彩纷呈的文艺大餐为此次活动添姿添彩。活动期间还穿插了通俗易懂的垃圾分类趣味节目。最后新上任的妇联执委代表西湖社区做了垃圾分类的“一句话承诺”,表明了社区做好垃圾分类的决心和建设和美新西湖的信心,再次将现场的氛围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喜气洋洋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通讯员 徐群英)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