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花社区:喜迎建党100周年 发扬千鹤妇女精神
2021-03-08 10:41

为丰富社区妇女业余生活,提升妇女的垃圾分类意识,3月8日上午,梅花社区党委邀请台州银行开展“喜迎建党100周年 发扬千鹤妇女精神 梅花巾帼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活动中,台州银行的钱老师为参加活动的每位阿姨学员准备了一份包装花束的工具以及新鲜的花朵,并且在现场演示如何操作。阿姨们跟着老师一步一步地摆弄着手里的各色花朵,一束束饱含祝福之情的花束在阿姨们的手中陆续完成,最后各位阿姨带着自己包装的花束和社区、银行的工作人员一起合影留念。

包装花束活动结束后,阿姨们又马不停蹄的赶往辖区各商铺进行垃圾分类宣传,将垃圾分类宣传单发到了女性工作者手中,并给大家送去节日的祝福与问候。此次活动不仅使社区妇女们充分感受到了包装花束的乐趣,同时也提高社区妇女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助力社区妇女们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image.png

(通讯员 梅香)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