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叶家社区:学党史 庆“三八”
2021-03-08 15:07

正值国际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新安江街道叶家社区党委牵头,组织社区妇联成员、二级党支部女书记、女性社区居民骨干等20余人,前往建德市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党群服务中心讲解员带领大家参观,向大家介绍了建德市党群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各功能区域设置等情况,并为大家讲解党群服务中心的智慧党建大数据平台及初心党建的规划、建设、运营体系。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大家认真聆听,先后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多功能融和发展区、多元文体活动及成果展示区,实际体验党建VR。最后,大家共同来到初心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边走、边听、边看,重温了建德市党史,全面了解了建德市基层党建工作的发展历程。

此次参观活动,为社区推动党建阵地建设提供了宝贵经验,对今后更好地服务居民奠定了坚实基础,更激励社区妇女同胞为社区工作贡献巾帼力量,践行初心和使命。

image.png

(通讯员 叶倩)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