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横山社区:人居环境大比拼 横山巾帼在行动
2021-03-08 15:16

三月,春暖花开。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欢乐祥和健康绿色的节日氛围,3月8日,横山社区开展“人居环境大比拼 横山巾帼在行动”倡议活动,喜迎“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

活动主要分为两大部分。上午,身穿红马甲的巾帼志愿者们在辖区内开展捡拾垃圾、环境整治志愿活动。社区的各个角落都能看见志愿者们的身影,有拿着扫帚扫垃圾的,有用钳子等工具捡烟蒂的。

下午,社区的巾帼志愿者们整齐有序地排列在火车广场。活动上,社区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肯定了社区巾帼志愿者们在去年一整年时间里为社区的环境建设所做的努力,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社区的发展做出了重大的贡献。随后发出“人居环境大比拼 横山巾帼在行动”的倡议,他表示,新的一年里,在大家的继续努力下,社区的人居环境一定会更上一层楼。讲话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和文化员组织大家开展了唱红歌活动。大家用歌声表达了对建党100周年的祝福。

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形式每年都不同,但相同的是每一年优秀的巾帼志愿者们都陪在大家的身边。正是有他们的辛勤工作,才使得社区在日常工作中不断的进步;正是有她们的专注坚守,让三八妇女节在平等、进步的内涵中不断深化。

(通讯员 毛卓凡)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