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陵社区:甜蜜巾帼情,女神来分类
2021-03-08 16:48

为欢庆三八妇女节,严陵社区联合泰隆银行邀请社区女性居民骨干参加“三月女人天,靓丽伊人节”水果拼盘暨垃圾分类活动。

社区准备了香蕉、西瓜、橙子、葡萄等各式各样的新鲜水果,大家一起动手制作拼盘,花、草、小动物、生活物品......大家通过灵巧的双手拼出了各种各样的图案,还拼出了“庆三·八”的字样,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此外,活动还邀请了社区垃圾守桶员参加活动,守桶员为大家讲解垃圾分类知识的同时用水果拼出了垃圾分类的标识,邀请大家对拼出标识进行辨别,并说出3种相应类别的垃圾,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在此次活动中加强了对垃圾分类知识的掌握。活动结束后,社区“严大姐”志愿者们冒着雨到梅城古街为商家送上精心准备的花束,祝福女神们节日快乐。

甜蜜巾帼情,女神来分类,今年不同于往年,女神们制作拼盘为自己的节日送上祝福,通过趣味垃圾分类活动精准分类,助力美丽城镇美丽发展。

image.png

image.png

(通讯员 吴琪)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