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赢在中层”志愿者团队管理能力提升培训
2021-03-19 14:47

为了进一步规范建德市志愿者服务团队的管理工作,培养一支强有力的志愿者团体,进一步提升志愿者骨干领导能力和团队管理水平,打造优秀的志愿者骨干队伍,提高志愿者们的团队意识,增强志愿者服务的纪律,实现志愿者服务工作的持续化,3月17日,在建德市健康志愿者协会的大力支持下,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开展了“赢在中层”志愿者团队管理能力提升培训,各志愿者协会50余名志愿者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

上午9时整,培训正式开始,由建德市第一人民医院叶丽负责讲课。培训内容主要分为:中层定位、管理者和领导者的区别、中层的十种角色、领导素质要求、建设人力资源团队等内容。深入浅出的讲出了团队骨干会思考、会创新、会管理的“三会能力”和“人际关系强,但不是老好人”的工作原则,以及“失意时坦然,得意时淡然”的良好心态。从团队长是个“灭火器”等多个角色要求管理者掌握:了解、培养、使用、评估的工作要领。

整个培训现场学习纪律良好,大家都认真听课、做笔记,在1个半小时的课堂学习过程中,大家收货了“满满的干货”,不但了解了志愿者骨干的重要性,还明白了提高管理者自身素质的重要性。培训结束以后,大家合影留念。

(通讯员 陈然)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