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社科讲堂获好评 融合服务添活力
2021-04-01 16:40

“这是我第7次来聆听专题课堂,老师讲的建德家乡历史故事让我们学习到很多新知识,无论是人物类孙韶、范仲淹还是李频,也无论是严州文化还是罗桐、沧滩等地名来源,都让我们耳目一新。”来自白沙社区的黄大姐听完市社科联讲师沈伟富的《了解建德历史 增强文化自信》一课时,兴奋地谈起自身感受。据悉,这也是市社科联今年以来在新安江街道社科宣讲沙龙空间举办的第17场专题公益课堂。

为进一步提升市民对社科文化的了解,为百姓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交流平台,新安江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以“党建引领 资源共享 服务共促”为服务宗旨,与市科联、市文创办等部门携手联动,推出主题宣讲、能力提升等公益服务课堂,让社科文化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得到更好传播,让村社百姓有更多生活获得感,为平安建德、文明家园与和谐建设增添新动力。

(通讯员 徐慧群)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