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党建引领小区治理 共创整洁美丽家园
2021-04-02 16:33

为深入推进社区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小区管理中的引领作用,近日,府西社区同致中和花园小区部分居民代表在新安江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座谈会。

座谈会上,针对如何更好地管理好小区,解决停车难、环境脏等老大难问题,大家各抒己见。社区书记对居民代表提出的问题现场予以回应,并就如何推动小区党建工作、打造美丽小区与居民交流了意见。会上,社区工作人员还对大家开展了垃圾分类培训,讲解了现阶段垃圾分类的投放时间和分类要求及一些不易区分的垃圾,避免造成混投现象,居民代表们都感到受益匪浅。

下一步,社区将与居民骨干、小区党员建立党建联盟,聘请党员顾问团,以红色精神为纽带,共同助力社区管理,让小区更美丽、更温暖。

(通讯员 景泓珲)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