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社会组织交流工作经验 助推基层服务建设
2021-04-08 11:12

为进一步提升街道社会组织能力建设,进一步夯实社会组织在基层治理作用,日前,新安江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邀请街道范围内的15个行政村和社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联络员、志愿服务类社会组织负责人共同举办“建党百年·助力百场”系列培训,用“新火耀江”党建品牌进一步激活街道辖区内老年协会、妇女儿童之家、小区治理、文体社团等百余个社会组织活力,推进基层治理能力现代化。

建德市特爱工作室、社科联讲师团成员、基层老年协会、文体社团等优秀社会组织就社会组织能力建设这一话题作典型交流,街道社工站(室)作就社会工作站与社会组织融合抱团共促共进这一主题作思路分享,并就下一步“百团百场”助推服务等课题作广泛交流,形成共识,为今后我市社会组织能力提升提供有有效动力。

image.png

image.png

(通讯员 徐慧群)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