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府社区:党员站桶督导 助推垃圾分类
2021-04-13 17:09

为进一步提升分类质量,提高居民参与率,近日,总府社区以二级支部为单位,八个支部主动认领分类点位,安排支部党员志愿者轮班站桶督导,协助分类管家指导居民垃圾分类。

“我住这个小区里面,居民大多都认识我,多劝导大家,居民也能自觉参加垃圾分类了。”北门二支部党员马军说。

“提升垃圾分类质量,进行准确投放,成为决定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成败与否的关键一环。而面对面指导,便是最为有效的提升居民垃圾分类质量的方法。”总府社区党委书记许卫明这样说。社区党员每日在垃圾点位值守,除对投放垃圾的居民进行宣传外,还协助管家督导居民主动分类、有序分类、合理分类,确保做到分类正确。

社区吹哨、党员报到。社区将合理利用好党员助力这一契机,广泛开展宣传活动,不断增强每一位居民的分类意识,狠抓生活垃圾分类的“小事”,不断提升居民的知晓率、参与率、准确率,进一步完善垃圾分类长效机制。

image.png

(通讯员 胡迪)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