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府东社区:赛党史悟初心 健康服务进万家
2021-04-18 17:01

4月17日上午,府东社区新世纪花园党支部和业委会在小区里开展了以“赛党史悟初心 健康服务进万家”为主题的活动。

支部书记张琴芳和大家讲党史,内容涵盖党的历次代表大会召开的时间、地点、内容。社区还邀请了建德市敬老助残协会的志愿者们进入小区为居民提供理发、磨刀、推拿等便民服务。社区的文体队员为居民们表演欢乐的秧歌,支部党员业委会成员的一首《人民军队忠于党》将活动推向高潮。同时,德馨社会组织的成员们向居民开展防诈骗、垃圾分类等宣传活动。在党史有奖问答环节中,居民们踊跃举手回答,认真观赏节目,氛围非常融洽。

本次主题活动旨在让居民学党史、品茶文化的同时,感悟美丽春色中的浓浓志愿情。且活动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  斯雅莉 张琴芳)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