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白沙社区开展党员春训活动
2021-04-18 20:46

日前,白沙社区151位党员来到淳安县下姜村开展为期一天的党员春训活动。

在当地解说员的带领下,一百多位党员参观了下姜村小学旧址、原下姜村委旧址、当地民宿、特色酒坊、下姜村党群服务中心、“美丽乡村”试验田、下姜村乡村振兴展示馆、启梦农园、村文化礼堂等特色景点,一起打卡“梦开始的地方”。从解说员口中了解到,下姜村768名村民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和智慧不断地为这个浙江省的“美丽乡村”添砖加瓦,也为来到这里的追梦人展示“下姜逐梦”的美好愿景,时刻提醒人们“不忘初心”。

白沙社区四位刚转预备的预备党员同志,是这次春训活动的最大受益者,在151名老党员的见证下,在这个“梦开始的地方”,在神圣的党旗下,庄重宣誓,正式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并开启属于他们的“初心梦”。(通讯员 周丽萍)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