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陵社区开展“三合一”场所大排查活动
2021-04-21 23:24

为确保社区“三合一”场所和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工作稳定开展,近日梅城镇严陵社区和网格员一起对辖区内 “下店上宅”“前店后宅”的住宿与经营合用场所进行消防安全大排查。

首先网格员和协管员逐一排查各沿街商户,重点检查合用场所内违规住人、违规用火用电用气、违规经营储存危险品以及防火分隔、安全疏散不达标等突出火灾隐患。检查发现部分商户存在 “三合一”、线路老化、安全通道堆积杂物等消防安全隐患,协管员要求其5日内整改到位,同时还要求各门店负责人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场所内用电、用火、用气等安全防范工作。通过检查,社区进一步掌握了辖区内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情况,有利于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通讯员 陈慧峰)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