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府社区:一颗童心永向党,智慧阅读享一生
2021-04-22 14:42

为进一步关爱关心留守儿童,激发留守儿童对知识的渴望。4月22日,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总府社区妇联邀请梅城镇妇联一同前往梅城中心小学(千鹤校区)为留守儿童开展了以“书香伴童年,智慧享一生”为主题的读书日关爱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书记及巾帼党员志愿者们为学生送去了书本、文具等学习用品,镇妇联主席为孩子们现场科普了世界读书日的由来,鼓励孩子们多读书,做一个“腹有诗书”的人。因留守儿童平时父母不在身边,缺少亲情的呵护,读书可以帮助他们排解孤独,帮助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引导他们往正确的道路上前行。老师们表示:这些孩子一年难得买一本课外书,开展这样的活动,让社会各界都参与关爱关心他们,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带给他们的温暖,对孩子们的身心发展意义重大。

世界读书日与书相伴。此次活动,引导留守儿童打开对阅读的兴趣,鼓励他们多读书,读好书。同时,用行动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踊跃参与到关爱关心留守儿童行列中来,奉献自己的爱心。

(通讯员 洪燕菲)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