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扫码听书歌曲展示,让学党史更“声”动
2021-04-23 10:00

“扫描二维码,在喜马拉雅APP进行兑换长辈畅听卡,就可以享受一个月的VIP听书功能了,选择图书,点击一下,就可以听书了!”4月22日,新安江街道府东社区的居民们在市党群服务中心和“喜马拉雅”合作打造的“有声图书馆”——党史学习站面前扫码,聆听自己喜爱的书籍。

府东社区的居民们惊喜地发现,在每人获得一张喜马拉雅畅听卡的同时APP还贴心地打造了喜马拉雅大字模式。“平时就爱看书,可惜眼神不好,扫一扫我就能听党史故事,还可以听戏剧呢!”府东社区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考虑到辖区居民年纪大、视力下降,打破传统的“读本”方式,组织辖区的居民们“聆听”故事,方便了老年受众。

为献礼建党百年,府东社区还组织辖区的居民们用葫芦丝进行红色歌曲展示,在革命经典歌曲“跟着共产党走”的演奏中活动赢得居民的欢心。读书声乐曲声声声入耳,学党史的劲头也更加“声”如人心。

(通讯员 饶星苑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