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叶家社区:跨越数智鸿沟 和谐银龄生活
2021-04-23 15:29

4月23日,叶家社区老年协会联合新安江成校开办“跨越数智鸿沟 和谐银龄生活”老年人使用智能机活动。

新安江成校舒校长从智能机实际运用的角度出发,深入浅出的讲解示范,为老年朋友们带来了一堂精彩生动、别开生面的智能机使用课。老人们重回课堂,各个都成了充满好奇心和求知欲的小学生。一堂课下来,他们学会了连接Wifi、拍照录像、使用微信支付、抢红包、面对面建群……他们相互学习、相互帮助,更好的掌握了各种智能机手机应用技能。

本次活动重在普及智能技术在老年群体的日常应用和传播,让老人们活到老学到老。同时,打破智能技术飞速发展的时代隔阂,保持与世界紧密联系,真正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用、老有所乐,构建和谐的数智化新型社区。

(通讯员 叶倩)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