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花社区:流动小喇叭 宣传垃圾分类进小区
2021-04-25 14:30

日前,梅花社区为即将于5月1日正式实施的《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进行宣传,积极地做好小区垃圾分类普及和推广。

“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5月1日正式实施,请大家认真对待,做好家庭垃圾分类。”社区工作人员身穿红马甲,肩背流动语音小喇叭穿梭在各个小区的街道上,声音响彻楼栋之间,格外引人注意。居民不时驻足脚步,耐心倾听宣传内容,询问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的内容以及如何正确分类。工作人员分发宣传单,重点介绍了生活垃圾分类管理中出现的相关主体责任划分以及具体职责;在人群聚集场合,社区工作人员“聊家常”式对居民进行垃圾分类的宣传,让分类意识深入人心。

社区不仅将垃圾分类落到实处,更要广泛宣传活动,不断增强每一位居民的分类意识,快速推进以点到面“分类宣传一体化”,不断提升垃圾分类管理水平,加强科学管理,形成长效机制,推动习惯养成,加强引导,因地制宜,让广大居民认识到实行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通讯员 高淑婕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