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府社区:弘扬五四精神,重走红色之路
2021-04-25 14:44

一段历史,一腔热血。缅怀革命先烈,感悟光辉历程。千年古府梅城有着丰富的红色资源,是中共建德第一党小组的诞生地。近日,总府社区两委班子开展了一次以“弘扬五四精神,重走红色之路”为主题的爱国主义党史教育活动。

沿着青石板路,大家寻着历史足迹走进中共建德第一党小组纪念馆,在讲解员的讲解下,一边观看馆内陈列的一张张照片,一段段历史文献,一边聆听红色岁月,看革命先烈们为我们留下的遗物,深入了解先烈们为祖国做出的贡献。随后,两委班子成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在童祖恺就义点举行默哀仪式,哀悼先烈,传承热血精神。最后,大家一同品尝梅城忆苦思甜九中餐,牢记先烈们一路走来的艰辛。

通过这堂室外党课,社区两委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更努力成为建设美丽梅城的参与者、促进者,为古城的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image.png

(通讯员 洪燕菲)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