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东湖社区:开展垃圾分类推进活动,规范社区常态化管理
2021-04-28 11:17

为进一步促进社区垃圾分类系统管理,提升生活垃圾治理标准化、规范化水平。4月27日,东湖社区组织西湖山居民开展了垃圾分类管理制度会议。每户一人,不漏一户,居民们热情高涨、踊跃参与,大家积极为垃圾分类工作提供意见建议,并集中整理出如何更高质量分类的措施,共同签订垃圾分类承诺书。会上,社区书记还为居民细致讲解了垃圾分类的具体分类及注意事项,尤其将《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进行说明,居民认真学习《条例》中的新要求、新规定、新变化。

本次活动的开展,既宣传了垃圾分类知识及新条例,又鼓励广大居民共同参与到垃圾分类管理建设中来,自觉地维护辖区人居环境,共同爱护美好家园。下一步,社区将持之以恒地强宣传、广引导,让垃圾分类的生活习惯进一步深入人心。

(通讯员 王珂)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