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花社区:为咱居民解烦忧 居民为咱献锦旗
2021-05-06 17:07

近日,西门后街有居民反映,其家中后院内树木发生严重倾斜,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威胁到自身及家人的人身安全。该问题引起了社区的高度重视,社区党委书记立即安排社区人员到居民程大爷家中进行实地勘查。5月6日上午,社区工作人员对院子里的树木进行了修剪和砍伐。由于老树存在着严重的倾斜和虫蛀现象,工作人员在修剪、砍伐过程中几度出现危险,也让整个工作进程举步维艰。经过上午数个小时的细致修剪,整棵树终于全部砍断。

社区及时解决了程大爷家存在的安全隐患,保障了居民的人身安全,为居民营造一个安全的生活环境。当天下午,程大爷夫妇带着锦旗来到社区向工作人员致以感谢。社区柯书记介绍,“帮助社区弱势老年群体解决困难,是我们应尽的责任。之后的工作,大家将用更加真诚的实际行动,共建和谐舒适社区。”

image.png

(通讯员 梅香)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