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垃圾我来分一分,地球母亲美十分
2021-05-09 11:22

5月8日上午总府社区联合梅城幼儿园共同开展了主题为“成长有爱,感恩有你”,“垃圾我来分一分,地球母亲美十分”的母亲节系列活动。镇垃圾分类办工作人员以及社区的党员志愿者,妇联志愿者,幼儿园小朋友及老师共同参与了这次母亲节与垃圾分类的碰撞活动。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把自己制作的小礼物和社区妇联准备的康乃馨送给梅城古街上过往的“妈妈们”,预祝天下的母亲们节日快乐,随后小朋友们开展了垃圾分类飞行棋游戏继续巩固垃圾分类知识,一个个轮番上阵,在活动中,小朋友们会根据骰子投出的数字进行前进同时回答垃圾分类的提问,答对的小朋友可以拿到社区妇联为她们准备的一份小礼品对他们进行激励,用这种分类行动祝福地球母亲节日快乐。(通讯员 洪燕菲)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