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五月主题党日:学党史、悟精神,将实事办到群众心中
2021-05-15 12:37

进入五月后,府东社区党委围绕“学党史 办实事”的党员固定学习日主题,不断深入发掘党群需求,开展系列活动。

一、时刻不忘党史学习

在街道党工委、社区党委的指导下,社区各支部分别组织开展党史学习,通过集体读书会、党史故事分享会、党史诗词朗诵会、红色歌曲歌唱会等形式,让更多党员积极参与到党史学习过程中

二、时刻不忘防诈宣传

府东社区党委以“诈骗存在一日,防诈不松一刻”的精神,引导各支部对党员开展多样化、多轮次的防诈宣传,确保每名党员都能拉紧防诈之弦,并以点带面,带动全民防诈。

三、时刻不忘特殊群体

“学党史是为了悟精神,悟精神是为了干实事,大家有需要,我们就要行动”府东社区党委书记吴敏在党委会议上如是说,并带领各党员落实到行动中。以辖区内企业所需、居民所盼为导向,积极开展各类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结合红十字会博爱周活动,府东社区送志愿服务进企业,帮助辖区内服务型企业开展应急技能培训,提升企业员工服务中应急处置水平;考虑到辖区内残疾人因为身体及经济等多方面原因,缺乏外出参观机会,府东社区便号召在职党员志愿者利用闲暇协助、陪同辖区内几十名残疾人乘坐游船,到好运岛等湖区游玩,给了残疾人照顾者一个喘息的机会,同时也让残疾人们外出活动放松心情,一览家乡新变化之美好。

(通讯员 洪璇)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